早上,老師才說受到刺激的當下...會比較有感觸
嗯。

晚上,馬上受到刺激體驗..「一堂交通安全防治講座」
這堂交通安全防治講座滿不可思議…
剛開始打算去聽聽朋友們推薦的教你如何集中專心注意力
從朋友們聽到這是一堂非常神奇的一堂課。
具體的形容我感受不到,好奇心的驅使下…
讓我想去聽聽。

好像天不從人願,今天這堂課和我似乎沒有緣份。
「啊,來不及。」這一剎那…
我看見學姊肘擊玻璃車窗,隨即我和學姊兩人彈倒在地...
當下對方隨即下車詢問我們是否有受傷...
學姊臉色慘白、直冒冷汗,一度恍神險些昏倒在地。

一瞬間我腦袋空白…

手上與學姐脆弱的身體畫出的鮮紅的液體...
回過神才發現有刺痛感,覺得自己的手在發光。
原來那是玻璃碎屑...

到醫院,體驗到不同人的處理同件事情的態度與角度
醫生很有趣,想舒緩我的情緒…
「妳跟那個學姊一起的?」
「對啊!」
「你下次會不會不敢給學姊載?」
「下次換我在學姊。」
「妳要報仇噢?」
醫生真敢開玩笑,的確也舒緩我的情緒。

警衛先生看到我們,在我們耳邊提醒…
「最好報警備案比較安全,看太多人都逃跑了。」

後續的處理才是解決問題的重點啊....

在這附上白手套


0 Responses so far.

Post a Comment